中国共产党新闻>>专题报道>>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宁夏银川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2013年11月17日16:58   来源:宁夏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标题:银川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11月15日,银川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全市学习贯彻工作。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委书记徐广国参加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广泛宣传,把全面深化改革的工作研究好、谋划好、落实好,推进银川跨越式发展。

徐广国强调,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又一次总部署、总动员,必将对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按照中央和自治区的统一部署,结合实际、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通过集中学习、组织宣讲、办班辅导、加强培训等方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汇聚起推动银川改革发展的强大思想动力。

徐广国要求,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树立起强烈的进取意识、机遇意识、责任意识,根据银川实际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深化改革、解决问题,全力冲刺,圆满完成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提前谋划好明年的工作,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有声势、有行动、有成效。(记者 高 菲)

(责编:方蕊娟、谢磊)


相关专题
· 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
48小时排行榜 48小时热帖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