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专题报道>>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陕西省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赵正永主持并讲话

马中平孙清云等出席

2013年11月16日15:08   来源:陕西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标题:中共陕西省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11月15日上午,中共陕西省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传达学习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通报省委常委班子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整改工作情况。省委书记赵正永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省政协主席马中平,省委副书记孙清云,省委常委毛万春、陈强出席座谈会。

会上,民革陕西省委副主委户思社、民盟陕西省委主委张道宏、民建陕西省委主委李冬玉、民进陕西省委主委刘宽忍、农工党陕西省委主委朱静芝、九三学社陕西省委主委周卫健、台盟陕西省委副主委吴志红、致公党陕西省委筹委会主委陈超、省工商联主席冯月菊,无党派人士代表任勇先后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在我国改革开放新的重要关头作出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部署,充分彰显了新一届中共中央领导集体的巨大政治勇气和卓越政治智慧,必将对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三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做改革的参与者、支持者和维护者。大家认为,中共陕西省委常委班子紧扣“四风”问题不回避,真听真找在先、真整真改在前,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为各民主党派树立了榜样,也增强了全社会的信心。

赵正永在会上指出,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是我国改革开放的又一里程碑,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要增强进取意识、机遇意识、责任意识,实现好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要增进社会共识、汇集各方智慧,不断释放改革红利,推动我省发展继续保持在上升通道。要积极融入参与到改革大潮中,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为全面深化改革作出应有贡献。

赵正永强调,按照中共中央要求,中共陕西省委要大力弘扬延安整风精神,继续高标准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发挥各自优势,深入了解群众愿望期盼,进一步加强对整改工作的监督,与中共陕西省委一道努力,加快建设富裕陕西、和谐陕西、美丽陕西。

(责编:谢磊、赵娟)


相关专题
· 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
48小时排行榜 48小时热帖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