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专题报道>>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山西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学习三中全会

2013年11月16日11:21   来源:山西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1月13日,山西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对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提出要求。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政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牛仁亮、周然、安焕晓、张茂才、田喜荣出席。

李政文强调,要按照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尽快制定学习计划,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 《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精神,深刻领会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重大原则,深刻领会在改革理论和政策上形成的一系列重大突破,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抓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结合起来,与完成常委会今年目标任务、筹备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切实以全会精神指导和推动人大工作,努力提高人大工作科学化水平,为服务、促进和保障全省转型跨越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记者 刘宇 实习生 李彦蓉)

(责编:谢磊、赵娟)


相关专题
· 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
48小时排行榜 48小时热帖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