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专题报道>>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海南召开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 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决策部署 原原本本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罗保铭:深入研究海南改什么、怎么改

在深化改革中解决制约海南科学发展、绿色崛起的突出问题,更积极更主动做好海南的各项工作 蒋定之于迅李宪生参加
2013年11月15日09:21   来源:海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标题:原原本本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今天下午,省委书记罗保铭主持召开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原原本本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罗保铭强调,举世瞩目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向全党发出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总动员令。学习贯彻三中全会精神是全省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全省各级党委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决策部署,深入研究海南改什么、怎么改,在深化改革中解决制约海南科学发展、绿色崛起的突出问题,更积极、更主动地做好海南的事情。同时要借会议东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

省委副书记、省长蒋定之,省政协主席于迅,省委副书记李宪生等现职和在职省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罗保铭就我省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强调四点意见。一要深刻领会三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加深对全面深化改革的认识。罗保铭指出,三中全会是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进入新的历史时期,又恰逢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新一届党中央施政一周年之际召开的。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审时度势,站在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战略高度,针对发展急需,有的放矢,对症下药,以极大的政治勇气提出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新思想、新观点、新举措,我们要从事关党和人民事业的前途命运,事关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的高度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牢固树立进取意识、机遇意识、责任意识,以强烈的紧迫感、责任感,最大限度集中全省智慧抓好贯彻落实。

二要认真抓好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各级党委、党组要迅速行动起来,精心组织、层层发动,以过硬的作风抓好学习宣传。要深刻领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战略意图和坚定决心,深刻领会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六个紧紧围绕”的主要任务、“四个坚持”的主要原则,深刻领会中央的最新部署,真正弄清楚为什么改革、怎么改革、改革要达到什么效果。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宣传,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以致用。

三是坚决落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决策部署,解放思想、攻坚克难,下功夫解决制约海南科学发展、绿色崛起的瓶颈障碍。对中央统一部署、涉及全局的重大改革要坚决拥护、不打折扣、严格落实。要紧密结合省情,以解决突出问题为导向,深入调查研究,敢于碰硬,敢于啃硬骨头,敢于涉险滩,下决心突破思想观念和利益固化的藩篱,紧锣密鼓抓好我省各项重点改革工作。

四要乘着十八届三中全会的东风,扎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全省上下要进一步行动起来,以一天也不耽误的精神,千方百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参照中央做法,建立全面深化改革的领导机制,抓好我省全面改革的统筹设计、组织协调、督促落实;提前谋划好明年的各项工作;毫不放松地抓好教育实践活动,把作风建设推向深入。(记者周元)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相关专题
· 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 中共海南省委书记罗保铭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
48小时排行榜 48小时热帖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