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独家稿件

尹蔚民:三中全会对社会保障体制改革提出一系列新的重大举措

2013年11月15日11:24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1月15日电 (闫妍)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网站消息,11月13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召开大会,传达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中组部副部长、人社部部长尹蔚民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齐心协力贯彻落实全会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

尹蔚民指出,三中全会就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作出决定,对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进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历史意义和战略意义。要准确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基本要求,准确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总体部署和重点领域,准确把握重大理论和重大体制机制创新,更好地指导和推进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领域的各项改革。

尹蔚民强调,三中全会决定在推进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领域体制机制改革上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大举措,明确了改革的基本方向和重点任务,充分体现了中央对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领域各项改革的高度重视。要深入学习全会决定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按照中央的要求,抓紧做好三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工作。要迅速传达学习全会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抓紧研究制定各项改革的工作方案,加强宣传引导和对各地改革实施工作的指导。

人社部在京部党组成员、老部领导、公务员局领导出席会议。部属各单位、公务员局司级干部和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责编:闫妍、姚奕)


相关专题
· 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
48小时排行榜 48小时热帖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