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专题报道>>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绘就崭新蓝图 激发奋斗激情

重庆市社会各界热议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

2013年11月14日15:53   来源:重庆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标题:绘就崭新蓝图 激发奋斗激情

刚刚闭幕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在我市社会各界引发强烈反响。广大干部群众纷纷通过电视、广播、网络、报刊等学习了解全会精神,大家表示,十八届三中全会绘就了全面深化改革的崭新蓝图,必将激发全体人民的奋斗激情,踊跃投身这一伟大事业。

市民政局有关负责人说,十八届三中全会指出,要紧紧围绕更好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公平正义深化社会体制改革。下一步局党组将进一步针对民生实事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健全规章制度、建立长效机制。

团市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作出全面深化改革的部署,对共青团工作指明了下一步方向。按照全会对创新文化体制机制、促进就业创业等方面提出的要求,团市委将在创新文化引导手段、促进青年创新创业创优、建设城乡社区市民学校等方面狠下功夫,引导广大青年争做重庆科学发展的奋力推动者、和谐社会的积极构建者。

巴南区委组织部负责人说,十八届三中全会强调要“深化党的建设制度改革”,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巴南区“一城一极一区”战略目标和都市功能拓展区建设,进一步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创新基层党建工作,以改革创新精神不断提高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为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梁平县干部职工和群众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上来,为全面深化改革,努力把梁平建成全市“统筹城乡示范县、产城融合先行区、现代农业示范区”。

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说,十八届三中全会为中国经济未来很长一段时期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家国有汽车企业的负责人,他对未来充满信心。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相关专题
· 聚焦全面深化改革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
48小时排行榜 48小时热帖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