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一年纯收入60万元

2013年11月13日01:06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一年纯收入60万元

  本报崇仁讯 (通讯员崔伟群、吴文军)11月7日一大早,崇仁县相山镇枧上村的袁冬生接到邻村吴来明从上海打来的电话,请老袁帮他收割家中的晚稻,因为本村人都排着队等收割,老袁只好利用中午加班把活干完。

  老袁所在的枧上村农田面积达千余亩。2007年,他从广东返回家乡,购买了一台联合收割机投入机收作业,年终不仅收回了本金,还挣了近万元。2010年,老袁联合30多个农机户和机手创建了崇仁县第一个农机专业合作社。在水稻生产全过程中为农民提供机耕、机插、植保、田间管理及机收一条龙服务。目前,他拥有手扶拖拉机60台、联合收割机15台、插秧机5台、农用工程车、排灌设备和农产品加工机械等农机具102台套,总资产达260多万元。如今,老袁全年农机化作业面积1.2万多亩(含为农户作业),全年总收入可达180多万元,其中农机化作业收入达135万元,纯收入60万元。

(来源:江西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