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山东省委统战部举行“同心”系列捐助活动

颜世元出席捐助仪式

2013年11月08日15:07   来源:大众日报

原标题:省委统战部举行“同心”系列捐助活动

“同心”系列捐助活动今天在济南举行。日照冠华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国运集团、山东烨盛置业有限公司、香港德辉集团等4家企业共捐资410万元,分别在山亭、曲阜、新泰、莒县等地捐赠图书、捐建卫生院、捐助品学兼优贫困学生。省委常委、统战部长颜世元出席并讲话。

颜世元指出,“同心”系列捐助活动是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感恩回报社会、港澳台海外代表人士热心海联事业的实际行动,也是统战部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服务基层群众的重要举措。各级统战部门要认真学习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非公经济人士积极投身我省“两区一圈一带”区域发展战略,加快转变发展方式,加大产业结构调整力度,加强创新,推动非公企业健康发展。要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助人为乐、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牢固树立“义利兼顾、以义为先”理念,积极投身“同心”实践活动,塑造更多精品项目,为保障和改善民生、构建和谐社会作出更大贡献。(王广生 张胜利 赵琳)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各地新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