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高层动态

北京市委常委会制定群众路线活动整改方案 郭金龙主持

2013年10月31日08:12  来源:北京日报

昨天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讨论通过《市委常委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方案》,分析本市经济社会发展形势部署四季度重点工作。市委书记郭金龙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国工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听取了本市工会工作情况的汇报,要求工会组织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把坚持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落实到职工群众中去,团结动员首都广大职工群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通过劳动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根据市委常委会在“四风”方面对照检查出的22个突出问题,会议讨论通过的《整改方案》分类提出了立行立改任务、近期整改任务和中长期整改任务。会议强调,在整改中要坚持首善标准,坚持发扬钉钉子精神,坚持依靠群众,坚持标本兼治,坚持市委常委会带头,切实解决“四风”问题,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取信于民,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

今年以来,本市服务业比重继续提高,创新驱动力不断提升,经济运行保持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会议对此予以充分肯定。会议强调,四季度全市经济工作的核心是收好官、谋好局,要结合即将召开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的贯彻落实,立足于围绕首都,着眼更大尺度,以改革创新的思维做好未来各项工作和重大政策的研究部署,努力促进京津冀区域协调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汤一原)

分享到:
(责编:常雪梅、秦华)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