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外商投资企业篮球争霸赛上周末开赛

2013年10月28日05:07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外商投资企业篮球争霸赛上周末开赛

参加外商投资企业男子篮球赛的双方队员在比赛中拼抢。特约摄影 谢智强

  本报讯 (实习生 杨晨)10月26日,外商投资企业男子篮球争霸赛在重庆天地雍江艺庭运动会所篮球馆开幕。作为“重庆与世界·2013文化嘉年华”体育赛事类的重要活动,本次争霸赛将持续三周时间展开激烈角逐,于11月9日进行决赛。

  此次活动由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和对外文化交流中心共同主办,重庆外商协会协办。参赛外商企业单位共12个,队员则是由来自各企业车间、技术科室、办公室等各岗位的员工组成。各参赛队以抽签方式决定分组及比赛顺序,参赛队伍分为4个小组,小组比赛采用分组单循环积分制。

  “举办比赛的目的在于丰富在渝外商投资企业员工的文体生活,增强企业的相互交流。”重庆市外商协会执行会长熊光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外商企业竞技赛已经连续举办了十余届,包括乒乓球、羽毛球、足球等各种类别。为筹备此次比赛,协会还专门向各家外商企业投放了问卷,选出了票数最多、大家最感兴趣的竞赛类别。

  上届篮球赛的冠军重庆建设·雅马哈摩托车有限公司队,作为此次比赛的种子队,当天与和记实业有限公司队打响揭幕战。比赛一开始,建设雅马哈就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和记实业的队员也不甘示弱,两队比分一直咬得很紧,前两节比赛结束,双方都仅有1分之差。

  下半场开始,建设雅马哈的队员相互配合,不到10分钟就将比分变成25∶19。虽然此时和记实业队处于下风,但他们并不气馁,且越挫越勇,在团队的良好配合下采取反攻,每分必争,以致比分逐渐拉近。在比赛最后时刻,建设雅马哈队8号小前锋以一计三分球绝杀对手,以33∶30获得最终胜利。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