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领袖人物纪念馆

借助新华社平台把广安宣传出去

2013年10月25日11:04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昨(24)日上午,广安市委书记侯晓春应邀到新华社四川分社参观考察。在分社社长房方陪同下,侯晓春一行瞻仰了矗立在分社大厅内的邓小平铜像,参观考察了新华网采编平台和“新农通”应急短信服务平台,并与分社领导进行了交流沟通。侯晓春指出,广安的媒体尤其是广安日报要与新华社加强合作,借助新华社的各类高端媒体平台,把广安的优势资源宣传出去,吸引更多的有识之士参与到“感恩小平·我为小平家乡发展作贡献”活动中来。

在广安市委市政府赠送并安放在新华社四川分社大厅内的邓小平铜像前,侯晓春与房方等驻足良久,并向随行人员深情地讲述起邓小平主办《红星》报,为新华社题词“新华社要向着世界最大的通讯社的方向努力,要有这样的雄心”等故事,深切缅怀邓小平的丰功伟绩。在新华网采编大厅,侯晓春与采编人员亲切交谈,了解新华网采编运行流程以及“新农通”应急短信服务平台所发挥的作用,并对新华社领导和采编人员长期以来对广安建设与发展给予的关注与宣传表示衷心感谢。

在谈到如何进一步宣传好广安等问题时,侯晓春说,明年是邓小平诞辰110周年,国内外媒体对广安都十分关注。新华社是我们国家最大的通讯社,高端、权威,影响力大,希望能更多地关注广安、报道广安,为伟人故里的建设与发展鼓与呼。广安的媒体尤其是广安日报,要切实加强与新华社的合作,借助新华社的各类高端媒体平台,把广安的优势资源特别是旅游资源、农产品资源、教育资源等宣传出去,把“感恩小平·我为小平家乡发展作贡献”主题活动宣传出去,形成更大的声势和影响,吸引国内外更多的有识之士关注广安,支持广安,积极参与到共建广安中来。

房方对侯晓春一行来到分社参观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将尽全力配合广安开展好纪念邓小平诞辰110周年的新闻宣传,并利用新华社先进的媒体平台和技术力量,与广安本地媒体展开合作,为广安“智慧城市”建设作贡献。

市领导唐雄兴、杨利民陪同参观考察。(记者 唐云峰)

(责编:石国庆、秦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