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重庆卫视全新改版受好评

2013年10月21日04:34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重庆卫视全新改版受好评

  本报讯 (记者 匡丽娜)重庆卫视于10月14日进行了全新改版,其丰富多彩的节目内容,热辣亲民的风格受到广泛好评。

  为了出击新一轮全国省级卫视的竞争,重庆卫视对频道的定位和内容,进行了全新的编排。改版后,频道定位于“中国故事,天下传奇”,新闻节目依然是频道核心资源,全天以早间、午间、傍晚和晚间的5档新闻节目为骨架,早午间两档《直播重庆》,将以主播制的全新播报风格打造亲民特色。而时评类栏目《新闻解码》将改在午间首播,接档《直播重庆》午间版播出,形成一个完整新闻板块。“改版后的新闻节目,无论从时长,还是质量上都得到较大提升,突出了民生特点,我们喜欢看。”观众们对重庆卫视的新闻档节目交口称赞。

  此外,重庆卫视引进韩国SBS电视台版权,于10月19日开播的中国首档影视表演类真人秀——《奇迹梦工厂》也受到观众的好评。一些观众称:“各家卫视纷纷推出唱歌类选秀节目,重庆卫视的表演类真人秀让人耳目一新。”“几位导师是亮点,我最喜欢吴君如,一看到她我就觉得笑点爆棚。”

  另据重庆卫视相关负责人称,他们还将在省级卫视中独家引进高端顶尖体育赛事,拉升深夜及早间等非黄金时段频道收视。有望引入美国NBA和英超、意甲、德甲、西甲等重大体育赛事播出版权,同时,还将推出《传奇》栏目,播放引进和制作的精品纪录片,以满足观众的不同需求。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