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优化服务推进税费征管

2013年10月20日06:56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优化服务推进税费征管

  本报讯 (曹延兴 记者马云霄)哈尔滨市道里区地税局办税服务厅通过深入开展“擦亮党徽”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风建设专项治理工作,转变作风、提高效能、优化发展经济环境,将政风行风建设工作与税费征管工作紧密结合,多方面开展推进征缴工作,使基本养老保险费据实征缴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他们设立绿色通道,专门负责受理社保费上门申报、缴费登记等相关工作,纳税人无需叫号等待,9月份共受理养老保险上门申报368户,征缴养老保险费4000多万。对于税源管理部门批量报送的纳税人缴费登记,由后台人员第一时间进行统一处理,以提高后续工作的工作效率。9月份共办理缴费登记887户,其中批量处理缴费登记231户。在为纳税人解答养老保险申报业务的同时,该局工作人员还就网上申报方式、财税库银横向联网系统缴纳各项税费的便利性、安全性,耐心地向未签约纳税人进行辅导。

(来源:黑龙江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