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6月来交通事故四项指数下降

2013年10月16日07:25    来源:湖南日报

原标题:6月来交通事故四项指数下降

  本报10月15日讯(记者 王曦 通讯员 雷文明)今天上午,省公安厅举行全省公安交通管理新闻发布会,发布全省公安交通管理信息。

  今年6月以来,全省各级公安交管部门以“零减免”、“治公车”为突破口,严格、规范开展交通违法处理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截至9月底,全省交通违法处罚到位率与去年同期相比提高了6.19%,交通事故四项指数(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受伤人数、直接经济损失)同比分别下降了10.29%、32.15%、8.47%、11.9%。

  据了解,为进一步整治交通乱源,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省公安厅研究决定,将启用交通违法罚没款收费监管系统,同时实行交通违法存量信息“大清零”,集中整治货车非法改(拼)装等严重违法行为,并依托企业GPS监控系统对客车超员进行处罚。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