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哈尔滨:45名党外代表人士和党外干部到实践锻炼基地挂职

2013年10月16日13:35   来源:哈尔滨日报

原标题:发挥自身优势助力经济发展

哈市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基地第二批挂职启动仪式昨天举行。即日起,45名择优选派的党外代表人士和党外干部将分赴道里区和哈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为期一年的挂职锻炼。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铁强在仪式上讲话。

王铁强说,此次挂职锻炼的党外代表人士和党外干部要珍惜机会,向基层学习,向群众学习,在实践中学习。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挂职地区经济发展献计出力。要真正安下心来,沉下身子,脚踏实地,一心一意谋发展,诚心诚意为群众服务。坚持工作高标准、生活低要求,不怕吃苦、不怕受累,从严要求自己。

王铁强强调,要认真总结第一批挂职锻炼工作经验,搞好顶层设计,努力培养更多适应统一战线事业发展需要的复合型党外人才。要创新挂职锻炼方式,积极探索建立“项目挂职”,在重点项目谋划和推进中锤炼和磨砺党外人才。要搞好跟踪服务,加强指导和协调,加强对挂职人员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考核,为物色和发现优秀党外人才创造条件。(记者 初霞)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王金雪、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工作动态
· 各地新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