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省委办公厅:坚持“三注重”带头来示范

2013年10月10日08:09    来源:福建日报

原标题:省委办公厅:坚持“三注重”带头来示范

  本报讯(本报记者)在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中,省委办公厅机关主要领导既当好活动的组织者、推动者,又当好参与者、示范者,做到“三个注重”。

  注重履职尽责,突出一把手的引领导向作用。班子成员带头做到思想、组织、时间、人员、精力“五到位”,在全厅开展当好省委“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大讨论等,厅务会议班子成员形成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强大合力,明确厅机关要把开展活动与做好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

  注重行动示范,突出一把手的带头表率作用。学习教育方面,带头先学真学;征求意见方面,带头深听真听。目前,已梳理有关“四风”和服务工作方面的意见建议90条。机关各总支、支部积极响应,自觉跟进。

  注重推动落实,突出一把手的组织领导作用。一是部署求快,二是目标求高,三是工作求实。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重大活动、重要会议、调研活动安排、集中治理文山会海、改进文风会风事风、为基层群众办实事等方面都提出具体要求,厅实践办和有关处室据此提出10项整改措施,得到省委领导、机关干部和基层群众的充分肯定。

  下一步,将制订《关于加强全省党委办公厅(室)系统联系和指导工作的意见》等,把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固化在制度中,落实到日常工作中。

(来源:福建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