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24小时循环运送游客

2013年10月05日08:21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24小时循环运送游客

  这个假期秩序井然

  南方日报讯 昨日是国庆长假第4天,天气晴好,世界自然遗产丹霞山景区内游客如潮,畅享秋日的美景。景区各项应急安全措施全部启动,全体工作人员坚守一线,景区运转有条不紊,秩序井然。据统计,景区昨日接待游客7.2万多人;国庆长假四天,丹霞山收入达7650万元,与去年相比,同期增长30%。

  当日上午,丹霞山管委会和仁化县委县政府有关负责人一行10人前往慰问在一线(韶赣高速周田出口到丹霞山景区)指挥交通的交警,了解现场情况并为他们送上了凉茶和水果。据了解,国庆长假期间,为应对假日车流高峰,仁化交警部门在周田高速路口到丹霞山景区门口设立了三个交通指挥点对车辆进行分流和疏导,现场的交警平均每天需要工作十多个小时。

  针对大量游客进入景区的巨大压力,景区30多辆公交车全部运转,以24小时不间断循环运行的方式运送景区内的游客;景区监察大队工作人员都在各自的岗位忙碌地指挥车辆,疏导交通,还不时耐心地解答游客提出的问题,充当临时导游。

  温馨提示:景区会通过官方网站、微博、景区大屏幕等多种载体,实时播报景区的游客数量和停车场使用情况,广大来丹霞山游客朋友们请留意了解景区的真实运行状况以及舒适度情况,以便随时调整自己的出游计划。

  谷立辉 曾明 彭少真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