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京珠北部分路段需从辅道通行

2013年10月01日08:15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京珠北部分路段需从辅道通行

  南方日报讯 (记者/谷立辉 通讯员/冯进富 黄文)昨日下午1时许,许多珠三角地区错峰出行小车已到达京港澳高速公路韶关路段,小车、大客车和大货车混杂行驶,车流量明显加大。

  14时30分左右,笔者驾车顺利到达乐昌坪石站。但一路阴雨连绵,在乐昌云岩路段还形成雨雾天气,所幸行车视线未受大的影响。

  17时30分左右,笔者结束在乐昌的采访重新驶入高速公路继续北行。在近粤北收费站路段,由于受广乐高速施工影响,在通过2公里左右的单车道管制路段后,车辆借道辅道通行。韶关交警高速一大队民警说,从昨日下午开始,有关方面根据车流量加大的实际情况,已移除隔离路障,增加了一条车道,确保辅道有两车道通行。

  至发稿时止,京珠北交通保持顺畅。韶关交警高速一大队民警提醒,由于京珠北夜间车流量大,请尽量避免夜间出行;而通过坪石施工路段时,尽管有两车道,但由于该路段急弯且下坡,请司机谨慎驾驶。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