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洛桑江村拜访国家水利部

 

2013年09月29日14:58   来源:西藏日报

原标题:洛桑江村拜访国家水利部

28日上午,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洛桑江村在北京拜访了国家水利部,与水利部党组书记、部长陈雷,副部长矫勇进行会谈,重点就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农村和寺庙饮水、昌都地震和那曲嘉黎县冰湖溃决灾后水利设施恢复重建等事宜深入交换意见,达成共识。

洛桑江村首先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代表区党委书记陈全国和全区各族人民向陈雷部长、向水利部长期以来给予西藏水利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洛桑江村说,水利部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坚决贯彻中央援藏工作方针,先后六次召开水利援藏工作会议,给予有力的人力、物力、财力和智力支持,极大地改善了西藏水利基础条件。截至今年8月底,“十二五”规划中水利项目已落实投资80多亿元,约占规划总投资的70%,工作力度大、进度快、效果好。洛桑江村希望水利部在过去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对西藏水利事业的支持力度,加快推进拉洛水利枢纽等重点工程建设,积极支持昌都地震和那曲嘉黎县冰湖溃决灾后水利设施恢复重建,共同把事关民生、事关长远的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好、管理好、运行好。

陈雷表示,水利部一直把西藏水利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加大对西藏水利改革和发展的支持力度,实现西藏水利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全力支持农村饮水安全和寺庙通水工程建设,积极推进灾区水利设施恢复重建工作。他希望各级水利部门认真落实好“十二五”规划水利项目,科学合理地做好“十二五”规划中期评估调整有关工作,并着手准备“十三五”西藏水利发展规划和水利援藏规划的编制工作,切实发挥好水利在促进西藏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中的重要作用。

自治区副主席坚参一同拜访。(记者 赵书彬)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