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深入辖区推进消防大排查

2013年09月13日07:14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深入辖区推进消防大排查

  本报讯 (张海龙)为全力做好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活动深入开展,近日,绥化支队党委成员深入基层一线,加大对重点单位、重点场所以及重点部位的消防安全检查力度,确保大排查、大整治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支队党委成员分3个工作组,督促指导各市、县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完善各部门、各行业信息沟通和联合执法机制,广泛发动群众举报火灾隐患,在全市形成排查整治火灾隐患的强劲态势。他们结合各地行业特点,采取实地走访检查和专题听取汇报等形式,深入辖区地重点单位、“三合一”场所、人员密集场所、高层地下建筑、影响本地区公共消防安全的区域进行检查,对消防违法违章行为的查处决不手软,要求全体执法人员要用尽法律手段、用足工作措施,坚决排查整治各单位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将火灾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来源:黑龙江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