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努尔·白克力调研新疆自治区经信委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情况

2013年09月13日15:43   来源:新疆日报

原标题:努尔·白克力调研自治区经信委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情况统筹兼顾 两手抓两促进

12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努尔·白克力来到其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自治区经信委调研,了解自治区经信委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努尔·白克力要求,要统筹兼顾,在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同时,切实抓好工业经济和信息化工作,使教育实践活动和发展、稳定、民生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中央、自治区党委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出部署以来,自治区经信委党组坚持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作为改进作风、解决问题、提升能力的一次大好机遇,开展了“找差距、转作风、促提升大调研活动”和“经信工作万人评”活动,最大范围内征求意见建议,着力在深挖问题、立查立改上下功夫,有序、有效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初步成效。

努尔·白克力指出,作为自治区第一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部门,自治区经信委党组精心组织、积极稳妥、扎实有效地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活动中,经信委党组既注重学习领会精神,又注重深入基层调研,还发挥了表率作用。在下一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过程中,要坚决贯彻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精神,坚决纠正“四风”问题,切实把各项安排落到实处、见到实效,把教育实践活动扎扎实实地推向深入。

努尔·白克力要求,要严格按照自治区党委的要求,从严把握对照检查阶段各个环节,力求每个环节扎实深入、环环相扣,不走过场、不搞形式主义,要严肃认真、深入透彻地开展对照检查,务必使对照检查阶段工作达到预期效果。

努尔·白克力强调,希望经信委领导班子在认真对照检查、深刻剖析的同时,坚持立行立改,从抓主要矛盾、聚焦政治坚强和“四风”问题,从企业和群众反映最强烈的具体问题改起,拿出具体明确的措施和办法,让企业和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进一步形成优良的工作作风。

在听取了自治区经信委汇报后,努尔·白克力又前往新疆帕尔拉克地毯厂、上海大众汽车(新疆)有限公司、三一重工西北产业园实地调研。

自治区领导朱海仑、库热西·买合苏提陪同调研。(记者李行)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吴思瑶、秦华)
相关专题
· 活动动态
· 新疆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