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南非主宾国亮相投洽会

2013年09月09日08:15    来源:福建日报

原标题:南非主宾国亮相投洽会

  本报讯(记者郑璜郑昭)8日上午,投洽会历史上首个主宾国南非举行开馆式。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袁荣祥,南非贸工部长罗伯·戴维斯,南非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陶博闻出席开馆式。当晚还举行了主宾国推介会,副省长郑晓松出席并致辞。

  今年正值中国与南非建交15周年,为充分展现投洽会作为国家经济外交平台的作用,本届投洽会推出南非主宾国活动,得到南非政府有关部门的热烈响应。

  设于投洽会中央展台旁的南非国家馆,展位面积1260平方米,几十家南非知名企业前来设展考察对接。当天下午还举行了专场项目对接会,详细介绍了南非的投资环境、投资政策、重点合作项目,以促进美酒、美食等更多当地优势产品进入中国市场,并鼓励中国企业参与南非交通、能源、通信等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推动中南经贸合作交流。投洽会期间,南非美食节、非洲风情文艺展演也将同时亮相,全方位呈现“彩虹之国”别样魅力。

(来源:福建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