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全区地税税费收入实现“双过半”

2013年09月04日10:18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全区地税税费收入实现“双过半”

  本报8月31日讯 (记者 杨利伟 实习生 斯敏)8月29日上午,全区地税工作视频会议在呼和浩特召开。会上披露,截至7月底,全区地税系统组织各项税费收入1032.1亿元,增长10.8%,比全国税收收入增速高3.9个百分点,顺利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

  会上回顾了全区地税系统前7个月工作情况,重点针对税费收入、税收职能、税收征管、纳税服务、干部队伍建设、教育实践活动6项工作进行了总结。

  会议指出,今年后几个月全区地税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8337”发展思路和自治区党委九届七次全委会议精神;全力抓好组织收入工作,充分发挥好税收调节经济、调节分配的杠杆等职能作用;切实加强税收基础管理,继续推进以金穗三期工程建设为重点的税收管理信息化建设步伐,推进信息管税;大力改进优化纳税服务,加快电子办税、网上办税等信息化办税方式的开发和应用;持续推进干部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确保完成和超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来源:内蒙古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