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刘晓凯出席贵州省委统战部省中华职教社第三期“同心班”

 

2013年09月03日17:52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省委统战部省中华职教社促成第三期“同心班”开学

9月2日,由省委统战部、省中华职业教育社举办的第三期“同心班”开学典礼在贵阳举行。省委统战部、省中华职教社、省教育发展基金会与上海浦东中华职业教育社积极联络联系,推动上海市有关职教单位和企业共同捐助600万元项目经费,在上海有关职业学校全免费为我省170名初中毕业生提供中等职业教育。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刘晓凯,省政协原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省中华职教社主任武鸿麟出席开学典礼。省政协副主席、省知联会会长、省中华职教社副主任蔡志君出席并讲话。

蔡志君要求,省职教社要紧紧围绕贯彻省委省政府主基调、主战略,充分利用“统战性、教育性、民间性”特点,加强与发达地区的联络联系,在强化区域合作上下功夫、见成效,为我省培养更多实用型人才;要积极拓展工作新领域,主动走出去,请进来,动员更多企业和个人支持我省职教发展,为省委、省政府推进教育“9+3”计划,办好职业教育作出新贡献。

据悉,省职教社成立两年来,已资助了405名贫困初中毕业生。(沈 彤)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各地新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