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中国伊协新成立两个专门委员会

 

2013年09月02日10:47   来源:人民政协报

原标题:中国伊协新成立两个专门委员会

8月31日,中国伊斯兰教协会九届二次常委会议在京闭幕。中国伊协常委、中国伊协、中国经学院全体干部职工约160人参加会议闭幕式。

会议通过了《关于成立中国伊斯兰教协会教育工作委员会的决议》和《关于成立中国伊斯兰教协会公益慈善委员会的决议》。中国伊协副会长兼秘书长郭承真作会议总结时指出,两个委员会的成立是推动我国伊斯兰教教育和公益慈善事业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

当天,中国伊斯兰教经学院还举办了一场恢复办学30周年座谈会。自1982年恢复办学以来,中国伊斯兰教经学院已有1000多名学生和学员毕业或结业,成为了全国各地伊斯兰教界的后备力量和接班人。

中国伊协会长、中国伊斯兰教经学院院长陈广元大阿訇说,学院改扩建工程即将投入使用,兴建的新校舍包括教学综合楼、图书馆、学生宿舍等,将有2.2万多平方米。他还介绍,该院的发展规划中,将在每年招收本科班的基础上,考虑开办女子本科班、研究生班、博士生班,最终达到在校生300人至500人的规模;还将加大高端人才和高层次教职人员培养力度,使中国经学院真正成为国内一流、国际上有影响的伊斯兰教院校。 (记者 毛立军)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工作动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