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省军区开展军车运行秩序专项整治

2013年08月30日08:09    来源:福建日报

原标题:省军区开展军车运行秩序专项整治

  本报讯(邓玉飞曹纪新徐文涛)近日,南京军区作出统一部署,集中开展军车运行秩序专项整治活动。福建省军区严格按照上级部署,于8月26日至31日,组织全省9个警备司令部,联合驻地陆、海、空三军和武警、交警等军地执法力量,开展军车运行秩序整治和违纪问题查纠行动。

  省军区要求,各级在抓好开车人、用车人、管车人内部教育整训的基础上,各警备司令部每天派出警备纠察力量,会同军地执法人员,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纠察、明察与暗访、查验凭证与技术检测等相结合的方式,对军车进行全天候巡查,并及时收集掌握电子警察抓拍的军车交通违法信息,逐车逐起进行通报查处。

  省军区此次部署的集中查纠行动,重点查纠八类问题:豪华车辆悬挂军车号牌;军车出入高消费餐饮娱乐场所及旅游景点;军车违规安装使用警灯警报器;军车交通违法,主要是违反信号、不按所需行进方向驶入导向车道、违反禁止标线指示、超速行驶、违章乱停乱放等问题;未悬挂号牌军车行驶;违规遮挡号牌;使用假冒和作废军车号牌;军车驾驶员酒驾、醉驾及军容着装不整。

(来源:福建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