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市领导与卢俊卿就“感恩小平·共建广安”活动进行深入交流

2013年08月29日10:51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在参加“感恩小平·共建广安”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期间,世界杰出华商协会主席卢俊卿与我市领导侯晓春、罗增斌、余仪、刘凤成、杨利民、蒋英胜、刘儒贤等就增进互信、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进一步加强投资合作、爱心基金建设,“1+1”幸福镇模式等对口支援广安建设相关话题交换了意见。

侯晓春说,广安是世纪伟人邓小平同志的家乡,经过改革创新,已经呈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同时又面临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川渝合作示范区和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等重大机遇,资源丰富,区位优越,交通便利,环境优良,发展潜力巨大。在加快发展中,广安实施充分的对外开放合作,坚持科学规划和“两化互动”,加快园区建设,已吸引国内外一批企业、项目落地入驻。希望世界杰出华商协会发挥独有优势,为国内外华商进入广安,互利发展、实现共赢献计出力,广安将创造一流的投资环境、为企业入驻广安提供一流的服务。

卢俊卿说,广安是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的家乡,世界杰出华商协会会员们怀着感恩的心来到广安参加“感恩小平·共建广安”系列活动,为小平同志“一定要把广安建设好”谆谆嘱托而努力,紧抓主题活动一系列项目和投资带来的可持续活力,加强合作,共同号召全国各地商业协会,积极投入到“感恩小平·共建广安”系列活动中,为小平家乡发展献一份力量,助推广安提前进入小康社会,快速迈入全省发展第一方阵。

卢俊卿表示,世界杰出华商协会的职能是促进全球杰出华商之间的交流合作,以及他们与各国企业的交流合作,促进全球华商与中国各地政府招商引资的对接,加快推进广安“1+1”幸福镇建设,争取广安早日实现小康社会。积极帮助协兴镇各村和社区建立村级医疗室,免费为患病村民进行义诊和提供基本药物,专家定期上门为村民服务等。

来广华商协会会员纷纷表示,他们将陆续为广安引进各种项目,把沿海城市的优势产业转移到广安,设立小微企业“金融港”、大学生创业和农业发展等方面的企业,大力支持广安建设,为小平家乡发展贡献力量。(实习生 冉鹏 记者 张飞)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石国庆、乐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