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强卫会见世界华文媒体江西行参访团成员

2013年08月24日11:25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强卫会见世界华文媒体江西行参访团成员

8月23日下午,省委书记强卫在南昌会见了中新社社长刘北宪等2013世界华文媒体江西行参访团成员。省领导赵智勇、姚亚平参加会见。

强卫向客人们介绍了江西的省情和发展态势,介绍了江西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发展的目标与思路。他说,世界华文媒体是华人世界沟通联系全球的重要纽带与平台,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参访,了解江西、喜欢江西、宣传江西,扩大江西在全球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希望大家在参访活动中,以开放眼光、国际化视野审视江西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美国《侨报》、法国《欧洲时报》等36家世界华文媒体的40多名编辑记者参加会见。他们表示,江西历史悠久、人文荟萃、风景独好、发展喜人,当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认识江西、推介江西。(记者刘勇)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湘忆、赵晶)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