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穆巴拉克将获保释出狱

2013年08月22日05:24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穆巴拉克将获保释出狱

  穆巴拉克将获保释出狱

  据新华社开罗8月21日电(记者田晓航 李姝莛)据埃及官方通讯社中东社21日报道,开罗上诉法院当天下令释放前总统穆巴拉克,检方接受了法院的判决,穆巴拉克有望在一到两天内获保释出狱候审。

  据报道,开罗上诉法院当天在对穆巴拉克律师提出的关于释放穆巴拉克的请求进行审查和讨论后,针对其受贿案做出“释放穆巴拉克”的裁决。

  埃及法律专家阿里·马沙拉告诉记者,埃及法律规定,法院作出裁决前,犯罪嫌疑人最长的拘押期为两年。穆巴拉克自2011年初入狱至今,拘押时间已经超过法律规定的最长期限,所以当前在没有其他指控的前提下,穆巴拉克理论上可以获得保释出狱,等待武力镇压示威者一案的审理,并配合受贿案的进一步调查。

  穆巴拉克涉嫌武力镇压示威者一案将于本月25日重新开庭审理。届时,穆巴拉克仍将出庭受审。

(来源:甘肃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