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金科争当城镇建设服务商

2013年08月22日05:21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金科争当城镇建设服务商

  近日,重庆房企开始积极备战“金九银十”。金科作为地产大鳄,在品牌和产品方面全面发力,持续领跑楼市。

  战略定位紧跟“城镇化”

  在日前结束的“博鳌房地产论坛”上,金科股份及其董事会主席黄红云分别荣获“中国城镇化建设贡献企业”、“中国城镇化建设特别贡献人物”大奖。从近期融资、拿地等动作表明,金科战略新定位已经明确——成为“城镇建设服务商”。

  据悉,8月12日,金科发布再融资预案,募集金额43.24 亿元,主要投向“新型城镇化”方向的3个年内新获得项目:西安凤城二路、重庆开州财富中心、重庆江津世界城。在拿地方面,截至8月初,金科共斥资46.7 亿元拿地12 块,面积540 万平方米,主要分布于中西部地区和三四线城市。

  在品牌建设上,金科签约中心在8月迎来周年庆。为回馈客户,本周24日、25日两天,重庆金科地产公司旗下6个项目推出周年庆优惠。在此期间签约的公园王府、太阳海岸、世界城、廊桥水乡项目客户,均可享受2000元签约优惠。而中央御院、中华养生城则推出了“签约中心周年庆特价房”销售。

  据了解,签约中心自成立一周年来,共计接待客户近10万人次,完成接房2万多套。如今购房者可以在签约当天花1个半小时至2个小时完成签约手续。

  年度重头戏产品持续推新

  金科在产品推新上持续发力。

  上周六,金科年度重头戏项目“金科时代中心”,销售中心及示范区正式开放,吸引了上千组客户到场,同时还引来了近30家开发商同行前往考察。据了解,此次示范区开放的是金科时代中心的城市别墅和阔景高层,其中城市别墅的面积在200-230平方米,购房资格卡周六起限量申领。中心高层的面积区间为59-99平方米,现同步预约中。

  此外,金科在江津打造的商业综合体——“金科世界城”,一期商业示范区及销售中心在上周隆重开放。目前,其建面约11-432平方米的商圈金铺 VIP卡以及建面约70-108平方米的中心高层 VIP卡正火热办理中,且27号楼商圈金铺即将开盘。据悉,该项目是继“金科廊桥天都”后又一崭新商业旗舰,也是江津目前唯一可售的大型一站式商业综合体。 周沙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