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王君正要求以整风精神改进干部作风

2013年08月22日15:13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王君正要求以整风精神改进干部作风

21日,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王君正在全市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工作会议上强调,以整风精神,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王君正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教育实践活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准确把握中央、省委关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问题导向,坚决反对“四风”;坚持领导带头,推动全市形成上级带头、领导示范的生动局面。

王君正要求,以务实的精神做好各项工作,扎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把做好群众工作与教育实践活动筹备工作同步起来,站在群众的立场上观察问题、分析问题,带着感情为群众解决问题,坚持工作成效由群众来评判。要把深入改进作风与教育实践活动筹备工作同步起来,准确把握集中解决“四风”问题这一核心,大兴密切联系群众之风,大兴求真务实之风,大兴艰苦奋斗之风,大兴狠抓落实之风,以整风精神改进党员干部作风。要把解决突出问题与教育实践活动筹备工作同步起来。要把努力加快发展与教育实践活动筹备工作同步起来,创新机制,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逐步建立长效机制。(记者邓洪涛、通讯员杜守雨)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