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蔡国英会见李挺

2013年08月22日14:48   来源:宁夏日报

原标题:蔡国英会见李挺

昨天,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蔡国英在银川会见了中央电视台副总编辑李挺及大型史诗纪录片《神秘的西夏》摄制组一行。

蔡国英对李挺一行来宁表示欢迎,对中央电视台多年来对宁夏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给予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此次中央电视台与宁夏合作拍摄史诗纪录片《神秘的西夏》,对展示宁夏的文化资源,进一步提升宁夏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以此次合作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推动双方在人员培训、技术、创意、策划等方面的合作。

李挺表示,《神秘的西夏》符合中央弘扬传统文化和时代精神结合的主题要求,中央电视台将努力将其制作成精品。该片摄制完成后不仅在国内播出,央视还将利用与国际传媒机构建立广泛联系的平台,将该纪录片推向国际。中央电视台愿与宁夏更好地开展全方位的合作,为宣传好宁夏作出努力。(记者 房名名)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崔小粟、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