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讣告

湖南省资兴黄草镇移民办主任何共善因公殉职

2013年08月17日10:32   来源:新华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标题:湖南资兴翻船事故中失踪官员遗体找到

湖南资兴市委宣传部17日向记者通报,13日发生的意外翻船事故中,失踪的资兴市黄草镇移民办主任何共善的遗体已经找到,确认何共善已因公殉职。

13日15时40分许,包括何共善在内的黄草镇移民办工作人员一行6人,租用湘资兴客00087客运船(限载45人,船舶证照齐全,1名驾驶员)去该镇金腊村组织抗旱,当船行至黄草镇前程村花园组的东江湖水域时突遇大风,船被风浪掀翻,船上6人逃生,何共善失踪。

据了解,黄草镇位于东江湖库区,从黄草镇政府去金腊村必须经过东江湖水域。

事件发生后,资兴市立即组织相关救援力量进行搜救,经专业打捞队伍潜水队员潜入东江湖水下55米处,于16日下午4时30分许找到了何共善的遗体并打捞上岸。

目前,善后事宜正在处理中。(新华网长沙8月17日电 记者陈文广)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