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领导活动

董云虎出席西藏自治区新闻报道策划小组会议

强调发挥特长优势 形成宣传合力 全面展示社会主义新西藏良好形象
2013年08月16日17:36   来源:西藏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标题:发挥特长优势 形成宣传合力 全面展示社会主义新西藏良好形象

14日上午,自治区新闻报道策划小组召开会议,对2013年上半年中央驻藏新闻单位宣传报道西藏工作进行总结表彰,对下一阶段新闻报道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云虎出席会议并讲话。

董云虎首先代表区党委、陈全国书记向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对中央驻藏新闻单位全体同志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今年上半年,中央新闻媒体紧紧围绕区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精心策划选题,推出了一大批有深度、有新意、有影响的新闻报道,浓墨重彩地宣传了西藏科学发展、和谐稳定、民生改善、民族团结、生态文明的大好局面,形成了正面宣传西藏的强大合力,在国内外产生了良好反响,得到了中央领导和区党委的充分肯定。

董云虎强调,中央驻藏新闻单位必须牢牢把握“为谁宣传、宣传什么、怎么宣传”这个重大问题,发挥好在对内对外宣传西藏工作中的主渠道作用。一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中央关于西藏工作的指导思想、方针政策,坚持正面宣传为主,突出西藏发展稳定和民生改善的主题,不断推出更多更好的主旋律报道。二要遵循新闻传播规律,创新方式方法,确保新闻报道导向准、内容实、篇幅短、风格特、语言新,具体、生动、形象地讲好西藏故事,不断增强感染力、影响力和传播力,切实发挥舆论宣传在争取人心、凝聚人心、鼓舞人心、塑造人心方面的独特作用。三要进一步完善新闻报道策划工作机制,强化指导管理和策划服务,以有力有效的措施推动西藏新闻宣传工作上新台阶。(记者 刘风华)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