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领导活动

李小鹏会见农发行行长郑晖

2013年08月16日10:39   来源:山西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标题:李小鹏会见农发行行长郑晖

8月15日,省长李小鹏在太原会见了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党委书记、行长郑晖一行。副省长王一新参加会见。

李小鹏向客人简要介绍了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作为国家政策性银行,认真贯彻国家强农惠农政策,不断扩大在山西的业务,为推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为做好“三农”工作做出了很大贡献。近年来,山西经济发展,社会进步,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成绩,当前正以综改试验区建设为统领,按照“工业新型化、农业现代化、市域城镇化、城乡生态化”的思路,不断加快推进转型跨越发展步伐。今年以来,省委、省政府陆续出台政策措施,着力推进农业产业化发展,加快扶贫开发步伐,努力促进农民增收。这离不开金融机构特别是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的大力支持。希望农发行能够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推进山西农业产业化、改善农业和农村基础设施、加快城镇化步伐提供更有力的金融支持。我们将继续创优环境,全力支持农发行在我省发展业务,实现互利共赢。

郑晖感谢省委、省政府重视和支持农发行在山西拓展业务,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他说,山西具有丰富的特色优势农产品资源,也有一批效益好、带动力强的农业龙头企业。农发行将充分发挥服务“三农”的政策性银行的作用,支持山西农业产业化和农业龙头企业发展,为加快山西农业现代化步伐做出自己的贡献。(记者武俊鹏)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