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的各项工作

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读书会在宁海举行

2013年08月15日15:49   来源:宁波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标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读书会举行

14日,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读书会在宁海召开。会议指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进一步增进思想政治共识,切实加强代表人士和后备队伍建设,认真履行职能,为宁波实现“两个基本”目标、建设“四好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共宁波市委副书记王勇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进一步增进思想政治共识。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聚焦点、着力点和落脚点,在思想上同心同德,在目标上同心同向,在行动上同心同行,在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上打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进一步巩固多党合作事业基础。积极推荐储备人才,实现人才发现常态化;加强培养提升素质,实现教育培训精细化;加大配备使用力度,实现推荐安排制度化;着力完善管理机制,实现服务管理规范化。王勇强调,中共宁波市委将努力为广大党外人士践行群众路线、进行参政议政创造条件,自觉接受民主监督。将始终以真诚的态度、务实的作风,努力解决好各民主党派的燃眉之急、发展之需,为党外同志开展工作提供良好条件。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支持帮助中共党组织开展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发挥参政为民的独特优势。

读书会为期2天。会议期间,民建中央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上海市委会主委周汉民将作关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专题辅导报告。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王建康、成岳冲、张明华、李太武、陈为能、范谊、周其东、崔秀玲、周建庆等与会人员就我市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进行交流,畅谈各自的经验体会、下一步打算,并对开展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提出意见建议。(记者 吴向正)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