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领导活动

李建华刘慧会见李从军

2013年08月15日17:13   来源:宁夏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标题:李建华刘慧会见李从军

昨天,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华,自治区主席刘慧在银川会见了来宁考察并率队采访全国治沙劳模的新华通讯社党组书记、社长李从军。

李建华对新华社多年来给予宁夏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李建华说,长期以来,新华社在及时传达党中央声音和国务院部署的同时,高度关注西部地区、少数民族地区的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掌握了大量鲜活的第一手材料,采写了很多贴近实际、贴近生活的生动报道,为宁夏抢抓机遇、加快发展提供了有力的舆论支持。通过深入采访调研,加强舆论监督,帮助宁夏及时发现和解决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充分发挥信息资源丰富的优势,为服务宁夏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新华社一如既往地支持宁夏、关心宁夏、宣传宁夏,使外界更多地了解宁夏、认识宁夏,促进宁夏的开放和开发,同时积极反映宁夏的特殊困难和取得的成绩,及时指出我们工作的不足,帮助我们把工作做得更好。

李从军说,近年来,宁夏经济社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宁夏各项工作打开了新的局面,文化建设、生态建设等都取得了长足进步,更难能可贵的是宁夏民族团结、社会和谐,发展势头良好。今后,新华社将继续围绕自治区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做好宣传报道,为宁夏现代化建设做好服务,为宁夏的发展创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蔡国英参加了会见。(记者 尚陵彬)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李建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