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领导活动

彭清华会见中国农业发展集团董事长刘身利

2013年08月12日16:03   来源:广西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标题:彭清华会见中国农业发展集团董事长刘身利

8月11日,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在南宁会见中国农业发展集团董事长刘身利一行。

彭清华说,广西是一个农业大省区,一些农产品在全国占有一席之地,但农业产业化总体水平不高,特别是农产品精深加工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希望中农发集团多支持广西、帮助广西,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一方面落实好业已签署的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另一方面积极探索在新领域的务实合作,重点开展农作物良种研发与推广、农产品深加工、农业国际交流等方面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刘身利说,广西是投资发展的最好地区之一,中农发集团将认真落实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推广高产量品种、打造农产品名优品牌等方面加强合作,推动广西农业走出去,为促进农业发展、农民致富作出更大的贡献。

危朝安、周新建、范晓莉、黄日波参加会见。(记者/欧乾恒 魏恒)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彭清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