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的各项工作

河南省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开展集中学习

2013年08月10日15:44   来源:河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标题:省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开展集中学习

8月7日至9日,省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史济春参加学习。

其间,省委统战部领导班子考察了焦作孟州市、沁阳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聆听了卫辉市唐庄镇党委书记吴金印和焦作市解放区焦北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晓鸣所作的报告,进一步征求了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的意见建议。

在9日下午召开的学习会上,省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观看了电视专题片《信仰》,听取了前一阶段征集到的意见建议,并进行了学习讨论。与会同志结合统战工作实际,说感想,谈体会,认真查摆“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下一步的整改措施提出了建议。

史济春在发言中指出,要贯彻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通过认真学习和查摆,提升认识,改进作风,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实际成效推动统战工作取得新成绩。一要注重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更新知识,提升理想境界,坚持学以致用,履行好工作职责。二要认真查摆问题,切实做到“六问六带头”,开好民主生活会,梳理好意见建议,开展好群众“三评”,促进问题整改落实。三要落实“四抓”,深入研究“改什么、破什么、干什么”,持续深入开展同心实践行动,持续助推新型城镇化,推动中央和省委的政策落实到位,夯实统战工作的基层基础,通过教育实践活动树正气、促发展、圆梦想,为助推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凝聚强大正能量。(记者刘亚辉)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各地新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