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高层动态

俞正声看望向巴平措帕巴拉·格列朗杰热地

2013年08月10日10:08   来源:西藏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标题:俞正声看望向巴平措帕巴拉·格列朗杰热地

8月1日下午,在西藏考察工作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亲切看望了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向巴平措,全国政协副主席、自治区政协主席帕巴拉·格列朗杰,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热地。

随同考察的中央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裔炯、中央统战部副部长斯塔和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王瑞连陪同看望。

俞正声在看望时首先转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向巴平措、帕巴拉·格列朗杰、热地的亲切问候。俞正声说,这次来西藏,看到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援下,自治区党委、政府团结带领全区各族人民顽强拼搏、奋力进取,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征程上迈出了新步伐、开创了新局面,全区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群众生活蒸蒸日上,各级干部精神状态良好,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西藏和平解放以来,短短几十年跨越上千年的历史巨变,雄辩地说明了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新西藏,就没有西藏各族人民幸福美好的生活,充分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俞正声说,向巴平措副委员长、帕巴拉·格列朗杰副主席、热地同志是我们党培养的优秀民族干部,长期以来,为巩固扩大统一战线,促进民族团结,维护祖国统一,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对此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

向巴平措、帕巴拉·格列朗杰、热地衷心地感谢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对俞正声主席前来看望表示感谢。他们说,西藏和平解放60多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西藏从黑暗走向光明、从专制走向民主、从落后走向进步、从贫穷走向富裕、从封闭走向开放,取得了短短几十年跨越上千年的辉煌成就。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自治区党委、政府团结带领全区各族人民,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西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等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俞正声主席在中央西藏工作协调小组会议上重要讲话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一个中心”、“两件大事”、“四个确保”,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成绩。当前西藏面临着保持社会大局持续稳定、长期稳定、全面稳定和到2020年同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两大任务。我们有决心、有信心,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俞正声主席的亲切关怀下,坚持走有中国特色、西藏特点的发展路子,奋力推进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石磊 肖涛)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俞正声活动报道专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