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独家稿件

江西省新任公安厅党委书记与网友在线交流:继承优良传统

2013年08月10日15:58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江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 郑为文(来源:江西省公安厅网站)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8月10电(吴思瑶)今天下午3时,新任江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郑为文通过江西省公安厅网站“警民互动·在线访谈”栏目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并回答网友提出的问题。

日前,郑为文从安徽到江西交流任职,担任江西省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厅党委书记职务。他在访谈中表示,非常高兴来到江西公安工作,与网友在线交流是前任开创的好形式,作为继任者,理当继承,一任接着一任坚持下去。现在,接力棒传下来,既是一种责任,也是一种考验,希望广大网友继续一“网”情深,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在回应网友提出的关于“新官到任不要让反‘四风’成为空话”的希望时,郑为文说公安机关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能自说自话、自拉自唱,必须紧紧依靠群众,坚持走群众路线,做到“不虚”、“不空”、“不偏”。公安厅党委会把开门搞活动的要求贯穿始终,让广大群众全程参与、监督和评价开展活动的情况,确保让群众满意。

此次访谈是郑为文担任江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以来首次与网友在线交流,在访谈最后他对网友表示了感谢。他说,虽然是第一次与大家交流,但感受到了广大网友对公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感谢各位网友的积极参与。

据了解,“警民互动·在线访谈”是江西省公安厅官方网站的品牌栏目,开办已有五年之久,每月10日、20日、30日定期举办与网友的在线交流活动,是公安机关与网友沟通的重要渠道,也是解疑释惑、解决问题的重要平台。

相关新闻:

郑为文任江西省政府党组成员、省公安厅党委书记

(责编:吴思瑶、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