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统一思想和推进工作的科学指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文章选》出版

2013年08月09日17:22   来源:新华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标题:《统一思想和推进工作的科学指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文章选》出版

《统一思想和推进工作的科学指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文章选》一书,已由学习出版社出版。

该书由中宣部理论局选编,汇集了中央主要报刊刊发的一批重点文章,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解读。

这本书的出版有助于干部群众全面准确地学习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理念,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精神和决策部署的重要学习材料,同时也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辅助读物。(新华网北京8月9日电)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