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时代先锋

黎介寿同志先进事迹在郑州引起热烈反响

2013年08月09日18:30   来源:新华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标题:黎介寿同志先进事迹在郑州引起热烈反响

黎介寿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9日在郑州举行。5名报告团成员以不同身份,从不同侧面讲述了黎介寿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

河南省军区政委周和平说,我们要把深入学习黎院士先进事迹纳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自觉改进作风、践行群众路线、扎实勤奋工作,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河南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孙春永说:“比照黎介寿同志,我们缺少的不是人生经历,也不是学术成就,而是对内心信念的坚守、对事业的执著。我们一定要像他那样始终对党忠诚、为党尽责、为民造福。”

“患者托付生命,我们的研究就要拼命。”黎介寿一生都在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而战的精神,打动了医学科研和医疗卫生界的同志。第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副院长李谨革说:“医生眼里看的是病,心里装的是人,我们任何时候都要像黎介寿同志那样,视病人为亲人,把人民当恩人。”

“一个心中装着人民的人,什么时候都不会迷失方向,都不会懈怠停滞。”得知黎介寿年近九旬仍然坚持每周6天工作制,聆听报告的很多干部群众十分感慨,我们要学习他的宝贵精神,爱岗敬业,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业绩。(新华网郑州8月9日电 记者 黄建东)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学习动态·体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