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报早读>>热点·视点·观点

“和平使命-2013”中俄联演战役作业展开

2013年08月08日08:29   来源:解放军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标题:“和平使命-2013”中俄联演战役作业展开

当地时间8月7日上午10时,“和平使命-2013”中俄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展开战役作业,联合导演部宣布了演习态势并下达了作战命令。

记者从位于切巴尔库尔训练场的联合导演部获悉,下一步,中俄双方将依照作战命令进行战役筹划演练,主要内容包括协调战役企图、定下战役决心、拟制作战计划、组织战役协同等。该演练是实兵演练前的重要环节,以图上作业为主。

另据了解,目前双方参演部队在切巴尔库尔训练场展开的适应性训练进展顺利。(记者罗铮、特约记者向勇)

8月7日,中俄官兵交流汉字毛笔书写方法。在 “和平使命-2013”中俄联合反恐军事演习野战兵营一角,设有“中国传统文化体验馆”,布设了中国裱画、茶道、国画、京剧脸谱等展区,促进了中俄两军文化交流。特约记者 谭长俊摄

(责编:吴思瑶、常雪梅)


相关专题
· 热点·视点·观点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