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报早读>>地方要闻

陕西富平被拐男婴重回父母怀抱

2013年08月06日09:08   来源:陕西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标题:富平被拐男婴重回父母怀抱

8月5日,富平县妇幼保健院产科病房,产妇董某和两岁半的大女儿共同抱起被拐男婴。记者 母家亮摄

8月5日中午11时30分,富平县妇幼保健院产科病房里,来国峰夫妇从县公安局民警手中小心翼翼地接过亲生儿子,喜极而泣。在富平县公安局专案组民警的全力侦破下,被拐男婴辗转豫、晋、陕3省,在出生20天后,终于平安回到了父母怀抱。

7月20日接到报案后,富平警方经过十多天的连续作战,行程3000余公里,于8月4日凌晨3时在河南省安阳市内黄县梁庄镇将被拐卖新生儿成功解救。经过DNA技术鉴定,确认男婴就是来国峰夫妇所生。

目前,富平警方已抓获6名犯罪嫌疑人。除医生张某外,另抓获山西籍犯罪嫌疑人2名(潘某、女,崔某、男),河南籍犯罪嫌疑人3名(王某、男,朱某、男,黄某、女)。张某、王某、朱某、黄某已被刑事拘留,潘某、崔某被监视居住。警方对群众报案的另6起案件立案侦查一起,其余5起正在调查情况。(记者 母家亮)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