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的各项工作

“天佑德杯·中国梦”全国诗歌大赛启动

2013年08月06日16:43   来源:青海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标题:“天佑德杯·中国梦”全国诗歌大赛启动

日前,由中国诗歌万里行组委会主办,青海互助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和青海省企业联合会协办的中国诗歌万里行走进互助青稞酒安纳文化节暨“天佑德杯·中国梦”全国诗歌大赛正式启动,叶延滨、祁人、陆建、于连胜、程维、高旭旺、高凯、雁西、陈忠胜、三色堇、风马、杨廷成、宋长钥等著名诗人、书法家、画家应邀出席采风活动和大赛启动仪式。著名诗人、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吉狄马加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吉狄马加在致辞中指出,中国诗歌万里行经过9年的历程,成为全国响当当的文化活动品牌,得益于全国诗人的支持,得益于组织者对于真善美的诗歌坚守,得益于像“天佑德”这样的企业领导者的文化眼光与追求,得益于我国的政治稳定和逐步繁荣的物质成果与精神文明建设。吉狄马加说,“天佑德杯·中国梦”是很好的诗歌创意,希望全国诗人诗爱者积极参与征稿,以诗意之笔描绘出绚丽多彩的中国梦。

中国诗歌万里行是由全国的官方诗歌报刊杂志联合主办的一项大型诗歌公益文化工程,已先后走进20多个省市的57站,成为全国最具影响力的文学活动品牌。“天佑德杯·中国梦”全国诗歌大赛将于明年三月评奖揭晓并举行颁奖仪式。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凝聚中国力量 实现中国梦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