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干部论坛

格桑次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 不断开创安全生产新局面

2013年08月02日10:06   来源:西藏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标题:突出重点把握关键 不断开创安全生产新局面

8月1日下午,全区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拉萨召开。

自治区副主席、安委会主任格桑次仁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区党委、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同志的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通过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上半年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全区各级政府和部门要认真学习中央和自治区领导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统一思想、强化责任,乘势前进、狠抓落实,促进我区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突出重点领域,把握关键环节,进一步从全局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继续扎实推进全区性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突出在问题隐患整改和长效机制建设上下功夫,突出在重点领域安全和关键环节落实上做文章,巩固优化安全生产工作成果,不断开创安全生产工作新局面。(记者 刘倩茹)

(责编:吴思瑶、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