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启动“委员传递正能量”履职实践活动

2013年08月01日05:25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启动“委员传递正能量”履职实践活动

  本报讯 (记者 戴娟 实习生 栗园园)7月31日,市政协召开四届三次常委会议,决定启动“委员传递正能量”履职实践活动。市政协主席徐敬业出席会议并指出,政协委员作为联系界别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要发出好声音,传递正能量,为“科学发展、富民兴渝”作出贡献。

  市委副书记张国清、副市长谭家玲应邀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何事忠、童小平、谢小军、彭永辉、杨天怡、陈贵云、姜平、张玲,秘书长谢义亚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重庆市委员会关于开展“委员传递正能量”履职实践活动的意见》。“委员传递正能量”履职实践活动主要内容包括:委员传递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服务重庆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推动改善民生民利、模范遵守法律法规和大力弘扬新风正气六个方面的正能量。

  会上,徐敬业就“为什么是委员、为什么是传递、为什么是正能量、为什么是履职实践”进行了阐述。他指出,政协委员是政协工作的主体,有义务、有条件、有能力发挥独特优势,在促进各族各界大团结大联合、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等方面发挥积极主动的作用;政协委员是各个界别的代表,作为联系界别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应该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发挥好传递正能量的作用;政协委员作为爱国统一战线组织的一员,应当在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等方面有所作为,给社会注入更多的正能量,引导群众坚定信念,分清是非,明确主流;

  (下转3版)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