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高层动态

公安部举行晋升武警少将警衔仪式 郭声琨向八名警官颁发命令状

2013年08月01日07:27   来源:人民公安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标题:公安部举行晋升武警少将警衔仪式

图为7月31日,公安部举行晋升武警少将警衔仪式。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向8名警官颁发命令状。记者 张建鑫 摄

公安部7月31日举行晋升武警少将警衔仪式。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向8名警官颁发命令状,代表公安部党委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并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向全国广大公安现役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

  郭声琨说,经国务院、中央军委批准,8位同志光荣晋升武警少将警衔,这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对公安现役部队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厚爱。晋升武警少将警衔,既是党和人民给予的崇高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希望大家以此为新的起点,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视察武警部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忠诚于党作为第一位的政治要求,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团结带领广大官兵扎扎实实做好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不辜负党和人民的信任与重托。

  郭声琨殷切寄语这次晋衔的警官,要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不懈地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切实增强政治定力和政治敏锐性,严格遵守党的纪律特别是党的政治纪律,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矢志不渝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要认真研究、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公安现役部队建设的规律特点,切实把战斗力标准贯彻到部队建设各个方面,努力推动部队建设开创新局面、实现新发展。要紧密结合正在深入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强化群众观念,牢固树立立警为公、执法为民思想,进一步改进领导作风和工作作风,切实维护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永远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带头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带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积极培养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真正做一个让组织放心、让人民满意的领导干部。

  这次晋升武警少将警衔的警官是:公安部警卫局副局级调研员范增顺、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边防总队政治委员邱志江、天津市公安消防总队总队长王秋彧、天津市公安消防总队政治委员岳喜强、辽宁省公安消防总队政治委员夏夕岚、广东省公安消防总队政治委员陈国祥、重庆市公安消防总队总队长陈育坤、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副政治委员刘金增。

  公安部常务副部长杨焕宁宣读了《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晋升范增顺等8名同志武警警衔的命令》。公安部副部长刘金国、孟宏伟、刘彦平出席仪式,政治部主任夏崇源主持仪式。(记者周栋梁)

相关新闻:

国务院中央军委命令批准王春新晋升为武警少将警衔

戴洪生中将宣布国务院中央军委命令,汪海提任武警重庆总队政委

武警四川省总队领导班子调整

齐保文任武警部队副参谋长 郭洛泰任武警新疆总队司令员

张锁明任武警宁夏总队司令员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