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领导活动

辽宁省领导慰问部队官兵

2013年08月01日11:21   来源:辽宁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标题:省领导慰问部队官兵

7月31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省委副书记许卫国率省“八一”慰问团,来到锦州市慰问40集团军和武警锦州支队官兵。

许卫国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并通过他们向驻辽陆海空三军、武警官兵和预备役部队,以及全省的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和烈军属、伤残军人表示亲切的慰问。许卫国说,驻辽官兵继承和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积极支持和参与地方建设,在抢险救灾、重点工程、扶贫帮困、捐资助学、军民共建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作出了重要贡献。许卫国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继续支持部队建设,为部队提供坚强有力保障,共同促进双拥工作健康发展。

许卫国还深入到基层连队,走进官兵宿舍看望部队官兵,与战士们亲切交谈,并向他们赠送了液晶电视和电脑等慰问品,转达辽宁干部群众对子弟兵的深情厚谊。张学锋、刘念光、李雷、姚旺、徐贵福、毕毅、许凤元、王殿礼、王建明等部队领导参加了慰问活动。

7月30日,副省长刘强带领省慰问团前往鞍山市慰问空军一师、鞍山市消防支队。在鞍山市消防支队,省慰问团一行参观了消防特种车辆、器材,向支队和战士赠送了慰问品;在空军一师,刘强与部队指战员进行座谈,慰问团向部队赠送了4台电视、10台电脑及其他慰问品。刘强代表省政府向空军一师、鞍山市消防支队的官兵及家属致以节日问候,并向驻辽部队全体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向全省的军烈属、伤残军人、军队离退休人员、转业复员退伍军人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记者 赵静 朱勤)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